昏昏晨晨

淡泊生活,享受生命,做看得见的自己。

一只鸭子的日志

今天是庚子年正月十二,和往常一样我和邻家的鸭鸭们一起在藕池里嬉戏,临近黄昏正是回笼的时候,邻家的鸭鸭们太过热情,邀请我去它们家看看,玩得太开心想也没想就答应了~
来到好朋友的家中,让人惊喜的是家门口已经备好了粮食,正要优雅地开始享受这份美食时,我抬头一看,周围穿着红的黄的绿的各色睡衣的人儿们将我们团团围住,看那眼神绝对不是偶尔路过,眼神都聚集在我身上,并且寒光阵阵,我自然明白这不是因为我长大好看而吸引来的目光,此时昨日的惊恐经历突然浮现在我的脑海~
昨天我也和好朋友一起来了它们家,但是进入家门后还没来得及坐下,突然被一双大手悬空拎起,然后我就飞了出去,哐铛一声不知撞上了哪根铁柱,瞬间我就懵了,脑袋嗡嗡作响,天旋地转,差点又往好朋友家里撞,还好凭借仅存的本能意识,我瞄准了家的方向撒腿就跑了。我没记错的话,昨天跟我一起来的有个小伙伴腿都摔舍了,今天还卧床不起......

我今天又入虎穴,一定是昨天摔脑震荡失忆了,此刻站在美食前和人海中的我焦虑万分,不禁跺起了我的小短腿,我知道这里的粮食一粒都不能碰,我无比忧心地望着自个儿家的方向。这时候那些红的绿的黄的主人们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,她们给我让出了一个口,我多么识趣,立马从这个口钻了出去,那还顾得了什么优雅,撒丫子就冲刺跑~
跑着跑着,突然冒出来一个小毛孩,拿起武器对准了我,我也是受过电视剧熏陶的,那骇人的手枪咋会不认识,我一路风雨兼程,陆路水路双管齐下,在小毛孩的枪林弹雨中咻咻咻地奔回了家。

夜深人静,那个后怕,那个心跳,我开始担忧今年的春节我还能活多久呢?往年过了十五还没被宰小命基本就保住了,可是看今年这情形,那些红的绿的黄的人儿们本该初八后就不会出现在这了,现在依然还在,隐约听到她们常说的两个字“杀掉!”细思极恐,这是持久战呀,不想了不想了,先睡觉明天再说吧,祈祷明天别失忆了🐣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