昏昏晨晨

淡泊生活,享受生命,做看得见的自己。

最近很傻,总是走错了,今天尤为让我自己生气。本来为了给自己足够多的时间磨叽,特意买了下午的车票,结果还是没有规划好时间,只能花大价钱打车到车站,到了车站刷身份证才发现我到的是NCX站,买的是NC站的票,于是只能改签晚一班的车,幸运的是抢到了最后一张票,但还是很气,感觉时间和金钱都被我无情挥霍了😡
其实类似的事情我之前也做过好几次,今天让我触动特别大,我总是不愿意提前规划时间和路线,走一步算一步,好听点说是佛系,实质上就是懒就是没脑子,坐车的时间不规划就是错过车多花点钱,但是人生的时间不规划虚度了是无法弥补的,一生很长也很短,我的人生已经过去三分之一,依然一塌糊涂,要什么没什么,就是不愿意规划,没有目标,不愿付诸实际的努力,太容易妥协,太容易宽容自己。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,有时候觉得自己挺可怜的,所以现在就挺恨自己的,我希望接下来我能好好对待我的余生,做一个自己都能爱的人👿

评论

热度(2)